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中国抗疫 疫情上给世界树立了榜样

    如果不是中国为全球各国争取宝贵的时间,好让各国布置防疫措施,恐怕如今全球疫情形势更加严峻。然而某些国家却“睁眼说瞎话”,将防疫不力的责任推卸给中国。好在有些国家非常公道,比如说伊朗。日前,伊朗高度评价中国抗疫表现。

    中国抗疫赢得赞赏
    中国抗疫赢得赞赏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表示,当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暴发之后,虽然当时形势很危急,但是中国通过一些列强有力的管理措施以及民众的积极配合,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鉴于中国采取了正确措施应对疫情,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中国是目前世界各国抗疫的榜样。

    中国成功控制住疫情后,还对包括伊朗在内的许多国家提供巨大支援,比如派医疗专家提供技术援助、捐赠大量防疫物资。得到中国的援助后,伊朗疫情逐渐得到控制,穆萨维对中国的支援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