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现在什么状况 国美老板出狱能打败马云吗

    提起黄光裕这个人,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毕竟他也是一代风云人物。那么,黄光裕现在什么状况呢?作为国美老板,黄光裕出狱之后,能否打败马云呢?其实,能不能打败马云,这还是后话,我们还是先了解一下黄光裕的状况吧!

    黄光裕
    黄光裕

    先不说其他的,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黄光裕吧!黄光裕,企业家,中国家电零售业连锁模式的创始人,现代潮商代表人物之一。2013年,身陷囹圄的黄光裕仍以人民币200亿元资产,名列胡润百富榜第39位。最新消息所得,现在黄光裕已经出狱了。

    本来,黄光裕应执行刑期至2021年2月份才对,但在2020年6月24日,北京一中院对黄光裕依法裁定假释。也就是说,黄光裕已经恢复自由身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黄光裕带领的国美还未有太多的大动作,至于后期怎样发展,还不得而知。

    黄光裕坐牢期间,很多人都期待他出狱后实现王者归来。那么,黄光裕作为国美的老板,他出狱之后,能否打败马云呢?虽然很多人认为黄光裕实力超群,但是现在马云实力强大,资产比黄光裕要多很多倍,所以黄光裕想要打败马云,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