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斯达克指数怎么买 上升下跌代表什么?

    纳斯达克指数是美国科技指数,是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于1968年着手创建的自动报价系统名称的英文简称。相信很多人都好奇,纳斯达克指数怎么买的?纳斯达克指数上升下跌代表什么?具体内容一起去了解。

    纳斯达克指数走势
    纳斯达克指数走势

    纳斯达克指数是美股的三大指数之一,如果想要购买纳斯达克指数可以通过两个渠道:一是直接开通美股账户,购买纳指ETF;二是没开通美股账户的投资者可直接在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微信、支付宝、天天基金网等渠道购买。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是反映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变化的股票价格平均指数,基本指数为100。当纳斯达克指数上涨时,说明其成分股此时整体处于上涨状态,当纳斯达克指数下跌时,说明其成分股此时整体处于下跌状态。

    当纳斯达克指数继续上涨时,表明市场更愿意看涨,然后投资者可以适当买入;纳斯达克指数继续下跌,表明市场看跌意愿相对较强,投资者应空仓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