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102例确诊患者来自同一层楼 高风险人群请注意

    根据28日下午北京第135场新闻发布会最新消息,北京102例确诊患者来自同一层楼,这意味着这栋楼都是高风险人群,去这栋楼购物或者从旁边经过,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非常大,那目前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牛肉
    牛肉

    截至目前,在筛查病例中,新发地市场牛羊肉综合大楼地下一层从业人员确诊102例。自6月11日以来,北京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18例,也就是意味着超3成确诊患者为新发地牛羊肉综合大楼地下一层的从业人员!而新发地市场人流量非常大,这是聚集性疫情暴发的原因之一。

    在疫情暴发之后,附近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是,牛羊肉还能吃吗?毕竟新冠病毒可以通过接触传播。对此,专家们已经表示,新冠病毒在56℃下30分钟就失去感染能力,所以只要把食物充分煮熟加热,吃起来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