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新冠疫情期间,外面的世界非常危险,如果不注意个人防护,又与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密切接触,那有可能感染新冠病毒。据媒体报道,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那如何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感染新冠病毒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戴口罩
    戴口罩

    路透社29日消息,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和Worldometer网站的疫情数据,根据6月1日至27日的数据平均值,每天有超过4,700人死亡,也就是说每1小时就有196人死亡,或者每18秒就有1人死亡。吃完一顿午饭就可能已经死去了几十个人了,这是全球真实发生的事件啊。

    生命诚可贵,个人防护要认真,作为普通人,我们应该严格认真做到哪些方面呢?首先,张文宏医生建议我们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不要去理发店和餐厅等高危区域;在后疫情阶段,千万不要松懈,毕竟全球疫情还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