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确诊外卖员获房租减免 网友称赞“中国好房东”

    最近北京新发地疫情一名外卖骑手被确诊,在自己被确诊之后这位小哥感到非常担心与内疚,因为害怕自己会连累了别人,将病毒传染给客人以及商户老板,据最新消息,这名北京确诊外卖员获房租减免,房东让他安心治疗,期间免掉房租,被称为“中国好房东”。

    外卖员
    外卖员

    记者参观了外卖车手小孔的临时住所,并见到了房东韩先生。韩先生说,小孔是一个可靠的老实人,诊断后多次打电话给他,他担心我们会受到自己的影响,问他们是否做了核酸,结果如何。

    韩先生要求他不要自责和担心,要安心地治疗,为了鼓励小刚早日康复,他还免除了住院期间的房租费用。记者了解到,目前,外卖车手小孔的病型为普通型,病情稳定,病房中的他格外挂念妻子和孩子。

    在疫情期间,外卖骑手也变成了一个高危职业,他们为了生活不得不每天奔波,所以他们暴露在病毒中的风险也就增加了,同时因为外卖骑手每天接触的人流量非常多,一旦确诊也将会牵连到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