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善财富集团吴正新简历揭秘 因涉内幕交易被批捕

    近日,首善财富管理集团原董事长吴正新因涉嫌内幕交易被批捕,随后首善财富集团吴正新简历也被曝光,众所周知,内幕交易在证券市场内是严令禁止的,可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人铤而走险,知法犯法。

    内幕交易
    内幕交易

    记者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了解到,6月24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批准逮捕涉嫌内幕交易的首善财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吴正新。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首善财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5日在上海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吴正新。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工业投资、投资咨询(金融、证券除外)和企业管理咨询。

    吴正新,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于湖北当阳,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6月毕业于北京大学。现任湖北省宜昌市党委书记、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