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最新确诊数前十名榜单引关注

    截止北京时间6月29日10时,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0165808例,死亡人数达到499981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如今全球疫情并没有好转,反而让人很是担忧,目前哪个国家疫情最严重?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就一目了然。

    全球疫情国家排名
    全球疫情国家排名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前十名的国家,分别有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和伊朗,这些国家疫情排名前十的都是确诊人数超过20万例以上的。

    据最新报道,近日欧洲多个国家疫情出现反弹的迹象,如果不加以控制,欧洲的卫生系统将会再次濒临崩溃边缘。因国外疫情仍在发展,北京疫情还在防控之中,故仍不可麻痹大意,不上班的朋友还是尽量居家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希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