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欧盟将向中国开放边境?来看最新入境政策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之下,欧盟地区经济受到不小的影响。目前,欧盟成员国疫情向好,正在酝酿向海外国家开放边境。近日,有消息曝欧盟将向中国开放边境。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欧盟的入境最新政策。

    曝欧盟将向中国开放
    欧盟入境最新政策

    据媒体报道,7月初,欧盟计划向部分国家开放边境。当地时间6月29日,欧盟国家将就具体国家名单继续磋商。据此前消息,首批国家名单如下:摩洛哥、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卢旺达、塞尔维亚、黑山、安道尔、圣马力诺、摩纳哥、梵蒂冈、加拿大、格鲁吉亚、乌拉圭、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泰国。

    根据上述名单,欧盟一共对18个国家开放边境。很显然,中国暂时不在其列。与此同时,美国、俄罗斯和巴西也没有出现在该名单中。需要指出的是,这仅是媒体曝光的首批国家名单,最终名单还有待欧盟方面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