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退休的政策出台了吗 广东对大病退休规定是这样

    大家对于退休政策是否了解呢?广东是一个经济大省,听说大病可以申请提前退休。那么,提前退休的政策出台了吗?其实,退休年龄方面是有规定的,大家要以官方说法为准。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关于退休方面的话题吧!

    退休
    退休

    对于退休方面的话题,其实关心的人是非常多的。有人希望退休规定不变,有人希望延迟退休,有人希望提前退休。那么,大家认为,提前退休的可能性有多大呢?个人认为,未来实施延迟退休更大可能一些。

    当然,如果符合相关条件,是可以申请提前退休的。比如,患了某些大病,可以申请提前退休。那么,广东对于这方面是怎样规定的呢?据悉,的确是可以申请提前退休的,但需要申请。得大病想提前退休的,需要指定医院的诊断证明。

    职工因病或非因工致残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统一由地市级劳动保障部门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负责医疗诊断,并出具证明。非指定医院出具的证明一律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