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出京的最新规定 现在出京人员要隔离14天吗

    北京疫情结束的话,那么大家出门就更加方便了。但是,现在疫情状况比之前严重了一点,所以北京出京的最新规定公布,是有一些要求和限制的。那么,现在出京人员要隔离14天吗?对于北京出京人员的规定,大家不了解的话,请看下文。

    北京
    北京

    现在国内疫情已经控制了,绝大部分城市都没有这种病毒了。不过,相比其他城市而言,北京疫情是稍微严重一些,最近还有新增病例出现,所以在疫情防控方面更严厉了。那么,如果有人想到外地走走,是否允许出京呢?

    其实,北京没有封城,所以不会限制正常的人出京的。当然,如果你被检测出患有新型肺炎,那么是必须在京指定地方接受治疗,而不是到处跑传播病毒给别人。

    按照最新规定,北京出京人员要接受核酸检测,只要近7日内接受检测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是可以出京的。到了外地,你持有绿码以及核算检测证明,是不需要隔离14天的。只不过,在这个非常时期,不建议出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