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新确诊人数 真相到底有多可怕呢

    截至2020年6月28日10时48分,印度疫情最新确诊人数为529577人,昨日新增20131人,现有确诊203328人,治愈人数310146人,死亡人数16103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387。印度疫情真相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印度
    印度

    数据显示,印度目前是亚洲地区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包括首都新德里、金融中心孟买及其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东南部港口城市金奈及其所在的泰米尔纳德邦。这些地区确诊病例占印度全国总病例数的60%以上。

    因此,不少专家认为,印度疫情高峰大概是分地区出现,上述疫情严重的地区将很快迎来疫情高峰期,已有印度医学专家预言,未来几周,新德里和孟买可能迎来疫情峰值,此后其他地区或将依次迎来疫情峰值。印度疫情的未来或许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