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会超1亿吗 来看疫情最新通报数据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对各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据最新通报的数据,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截至北京时间6月28日5时05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000万例。舆论好奇,全球累计确诊人数会超1亿吗?

    全球确诊病会超1亿吗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

    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6月28日5时0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0043638例,累计死亡病例500074例。统计显示,5月15日到6月7日,全球确诊病例从30万增加至40万;6月7日至6月28日,从40万增加至50万。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呈现上升趋势,具体什么时候结束暂时未知。另外,此次疫情尚无特效药,相关的疫苗也正在研发中。在这样的情况下,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将会进一步增加,但是否会超1亿则取决于各国防疫是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