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上市日期 年底有望可以使用吗?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疫苗的问题了,目前全球都在研发新冠疫苗,那么中国新冠疫苗上市日期是什么时候呢?据悉,目前我国研发的疫苗已经进入临床试验第三阶段了,如果进展一切顺利的话,上市时间也不会太远。

    疫苗
    疫苗

    目前针对新冠肺炎的治疗并没有特效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研制出疫苗,只有疫苗才能对付这个狡猾的病毒,但是研发疫苗不是短时间能可以完成的事情,所以大家还是需要多点耐心。

    据报道,由军事医学科学院和当地企业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候选基因疫苗(ARCoV)于6月19日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用于临床试验。这是中国第一个被批准用于临床试验的基因疫苗。

    据报道,基因疫苗是一种新型疫苗,能诱导人体产生一些病毒蛋白。与传统疫苗相比,基因疫苗可能更有效,生产更直接,但仍有许多未知因素。然而,还不知道疫苗什么时候会出现。根据之前的消息,国产COVID-19疫苗上市的最快时间可能是今年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