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拒绝印度订单吗 两国贸易额在新冠影响中下降

    俄罗斯与印度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密切的贸易往来关系,那么俄罗斯会拒绝印度订单吗?据了解,最近印度疫情突然爆发,该国对国际贸易进行了限制,同时也给贸易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据悉,俄罗斯与印度贸易额将在新冠病毒影响之下下降。

    印度
    印度

    俄罗斯驻印度商务代表莱巴斯表示,莫斯科方面预计,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下,俄罗斯与印度之间的贸易额将不可避免地下降,但预计下降指数将低于平均水平。

    印度目前严格的防疫措施对其经济和外贸发展产生了负面影响。雷巴斯在关于疫情期间与印度贸易的机会和限制的在线会议上表示:“贸易量将不可避免地有所下降。然而,我们预计,与平均水平相比,下降指数不会太大。”

    拥有近14亿人口的印度是俄罗斯主要的非原材料出口市场之一。两国领导人制定了到2025年两国贸易额达到300亿美元的目标。一系列排名机构和分析公司预测,由于2020年新的冠状病毒爆发,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在近40年来首次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