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获批临床试验 最快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mRNA新冠疫苗获批临床试验,这是国内首个获批开展临床试验的mRNA疫苗。本次疫苗试验主要内容是什么呢?我国新冠疫苗最快什么时候上市?人们对新冠疫苗的关注一直都没有减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苗
    疫苗

    国产新冠mRNA疫苗不仅可在小鼠和食蟹猴体内诱导产生高水平中和抗体,还可诱导保护性的T细胞免疫反应。疫苗可有效组织病毒复制和肺病理进展,显示出良好的保护效果。这是我国新冠疫苗研究的新进展,将为我国的防疫工作提供帮助。

    mRNA疫苗研发有很高的技术门槛,目前只有德国和美国研发的少数几个mRNA疫苗品种在临床试验。据了解,国产新冠mRNA疫苗具有三大优势,疫苗安全性更好,可实现产能大,容易实现人群大规模接种。此前,钟南山预测我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是今年底或明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