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银行曾违反规则 看中国怎样处罚这家银行

    汇丰银行在中国经营,那么必须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在2019年的时候,汇丰银行曾违反规则,被相关部门处罚。那么,那时候中国怎样处罚汇丰银行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汇丰银行被处罚的详细内容,小编在下文揭晓。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

    在这几个月,汇丰银行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孟晚舟事件导致,很多人都认为是汇丰银行导致孟晚舟被抓的。所以,这家银行的往事,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据新闻报道,汇丰银行曾出现一次违反规则被罚的事件。

    那么,究竟中国是怎样处罚汇丰银行呢?小编看新闻所知,事件发生在2019年5月份,上海银保监局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因贷款自主支付事后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部分信用卡资金用于非消费领域,被上海银保监局责令改正,罚款共计100万元。不知道这件事,大家是否听说过呢?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果汇丰银行在经营中存在违规情况,那么必须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中国对汇丰银行处罚100万元,其实已经算是比较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