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新增病例最新数据公布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印度人口总量为13.53亿人,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大国。然而,在今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印度疫情情况让不少人担忧,主要原因是该国医疗水平并不发达。那么,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相关数据。

    印度疫情消息
    印度疫情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440685例,较上一日新增7654例;现有确诊病例为178480例,较上一日新增2031例。目前印度疫情仍处在爆发阶段,再加上经济收缩以及失业率爆增、民族主义情绪高涨等,该国疫情情况不容乐观。

    如今印度累计确诊人数快突破50万人,且由于该国实施严厉的经济封锁措施,不少工人掀起了返乡潮,这对于原本医疗物资就缺乏的农村地区来说,无疑会面临更大的疫情挑战。对此,有专家预测,若按照该国目前的疫情情况发展下去,或成为全球疫情“震中”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