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高峰拐点预测 专家给出了这样的大概时间点

    现在的美国正遭遇新冠病毒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新冠疫情从爆发到现在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但是美国都没有控制住,反而持续恶化下去,导致美国经济出现严重衰退。那么美国疫情高峰拐点什么时候才能出现?看看专家的最新预测时间点。

    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
    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

    截止北京时间6月23日14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2388153例,昨日新增32489例,死亡人数达到122610人,昨日新增367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陷入失控的状态,按照每天新增的病例数来看,美国疫情拐点变得遥遥无期。

    由于骚乱事件,美国多个州新冠确诊病例数继续攀升,有专家预测,美国第二波疫情高峰正在到来。而且有媒体曝出,美国确诊病例数造假,实际上感染人数比公布的病例还要多。一开始很多专家预测美国疫情拐点在6月份,但是现在确诊病例依旧在上涨,按照当前的情况,至少要到7月份,前提是美国政府必须重视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