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挺中国的国家 这项技术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同

    中国的科研技术方面一直都还挺不错的,如今力挺中国的国家越来越多了,因为这种这项技术已经得到全球各国的认可,那么这项技术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中国的北斗系统,就连日本都对我们这项技术赞不绝口。

    中国
    中国

    就卫星定位系统而言,大家都很熟悉全球定位系统,这项技术最初应用于军事领域,后来逐渐广泛应用于民用领域。

    如今,中国自己的定位系统越来越完善,中国的北斗系统越来越被世界各国所认可。那么,世界各国如何评价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定位系统呢?

    作为世界上第三个拥有自己的定位系统的国家,北斗系统自推出以来就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巴基斯坦和许多东盟国家正积极与中国合作建设他们的地面站网络。

    目前,北斗系统已在30多个国家投入使用,超过4亿用户享受北斗系统提供的定位服务。此外,从各国目前使用效果的反馈来看,北斗系统的准确性是众所周知的,北斗系统越来越受到国际用户的青睐。

    北斗系统服务于国际用户,当然也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目前,中国70%以上的智能手机都是北斗定位系统。中国先进的定位系统也让许多发达国家望而却步。我们的邻居日本对北斗系统赞不绝口,称中国为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