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黄峥谁厉害 两人身价分别是多少

    马云是电商时代的开启者,创立了阿里巴巴集团,而黄峥则是后来的跟随者,将拼多多越做越大。在电商领域,阿里主要做的是上游市场,而拼多多则发展乡镇这个庞大的市场,所以备受关注。马云和黄峥谁厉害?目前两人的身价是多少?

    马云和黄峥身价对比
    马云和黄峥身价对比

    近日,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显示,中国首富为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他的身家是515亿美元,而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身家达到454亿美元,马云身家是439亿美元,黄峥超越马云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近一周,拼多多股价大涨20%,市值突破千亿美元,所以黄峥的财富大涨,最终超过马云位居第二。

    对于马云和黄峥谁比较厉害?其实两人都是很厉害的人物,马云是互联网时代造就的一个神话,才有今天的电商时代。而黄峥在电商上扩大销售范围,自从上市以后,拼多多利用大量的资金进行百亿补贴,从而获得成功。在电商经营当中,谁能够占据尽可能大的市场,未来谁就有可能成为电商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