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事薯片怎么查产地 北京产的还可以吃吗?

    据北京市疾控中心6月21日下午通报,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1号某食品公司共发现8例确诊病例,其中2人曾到过新发地市场采购。据悉,涉事的公司是百事食品旗下的。舆论好奇,乐事薯片北京产的还可以吃吗?怎么查薯片产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发生疫情消息公布后,百事方面连发三声明。在第一次声明中,乐事称,包括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内的、生产百事可乐等饮料产品的全国各百事各灌装厂迄今为止并未发现任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生产经营一直有序开展,未曾停产停业。

    乐事薯片怎么查产地
    薯片

    在第二次声明中,乐事强调出现确诊病例的工厂只生产小批量的乐事无限罐装薯片,病毒在整个产品供应链过程存活的可能性为零。第三次声明则称,涉事工厂已采取停产停工、环境消杀、人员隔离、全面排查等措施,已经对产品及厂区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取样调查,测试产品安全,同时保证新发地疫情后的产品均已封存。

    另外,关于大家关注的产地问题,在乐事薯片包装上有标明产地来自哪里,大家可以看看。其实,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因为乐事方面已经说了,旗下产品的质量及安全是有保证的。所以,大家该吃就吃,该喝就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