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方称将提起上诉 受害女童律师这样谈

    王振华,新城控股原董事长、实控人,身家高达数百亿元人民币。近日,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案开庭审理,其罪名成立获刑5年。据最新消息,王振华方称将提起上诉。随后,受害女童律师也公开谈王振华案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振华称将上诉
    王振华称将上诉

    6月18日,王振华代理律师陈有西发布“律师声明”,称王振华从无恋童癖和性虐待取向,坚称自己没有猥亵本案女孩,其已经明确提起上诉,请求二审判决他无罪。同日晚,受害女童代理律师计时俊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本案中,证据确凿,事实清楚,我不相信王振华上诉后能翻案。”

    据了解,王振华因猥亵9岁女童,于去年7月1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后被批准逮捕。2020年6月16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此案,17日一审判决出炉,王振华获刑5年,另一案犯周燕芬获刑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