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加入g7会怎么样 特朗普会突然反水吗?

    最近美国不顾多国反对邀请俄罗斯参加g7,但俄方却回应称想要中国也加入,那么中国加入g7会怎么样呢?美国会要求中国加入吗?对此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若是没有中国不参与,就不可能实现具有全球意义的重要事业。

    中国
    中国

    G7是一个大型的全球合作组织,主要由七个工业化国家组成,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和加拿大。这是一个会议和讨论国际政策的论坛。由于七国集团成员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占全球总量的46%,因此其影响力仍然很大。

    作为七国集团2020年轮值主席国的美国,特朗普希望利用该组织采取一些重大举措来展示他的成就,但没想到出师不利。

    最近,特朗普无视许多国家的强烈反对,并坚决邀请俄罗斯加入七国集团。但是俄罗斯的回应是加入的前提是让中国加入。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强调说,白宫一再否认二十国集团实际上是要把中国排除在全球治理计划之外,但是如果没有该国的参与,任何有意义的全球治理事业都无法实现。

    同时,关于想将莫斯科纳入七国集团以恢复以前的八国集团格局,莫斯科表示,俄罗斯加入的前提是中国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