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集团的老板是谁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元

    深圳大疆集团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该企业的无人机深受国内外不少人的喜爱。根据数据显示,大疆无人机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可见实力有多强了。那么,大疆集团的老板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元?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大疆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大疆集团的创始人兼现任董事长是汪滔,在2006年创办了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2011到2015年,大疆创新销售额增长近100倍。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中,大疆的产品占据了7成,更令“中国制造”在高科技领域崭露头角。

    而汪滔作为大疆科技公司的老板,其身价自然也不会低到哪里去,而且他还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能力非常强。据消息显示,在去年的《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中,他以470亿元的身价排在了榜单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