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不易感染新冠病毒 专家是这样解释的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严重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全球疫情仍处于上升阶段,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人民群众被感染的风险依旧很大。据调查显示,有三种不易感染新冠病毒,究竟哪些人不易被感染,一起去看看专家是怎么解释的。

    三类人不易感染新冠病毒
    三类人不易感染新冠病毒

    医学专家李兰娟曾说过,这三种人不易感染新冠病毒:第一,身体素质好的人;第二,具有健康生活习惯的人;第三,安全意识高的人等。拥有这些好习惯的人能减少感染新冠病毒的几率,不知道大家是否就是其中的一员。

    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疫情依旧很严重,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出门在外一定要佩戴口罩,尽量少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初此之外,在家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洗手、多通风等,相信新冠疫情一定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