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利贷5万一年利息多少 利息太高曾引发逼人跳楼事件

    网贷确实很方便快捷,为很多人解决了资金的需求。可是,高利贷是碰不得的,不然损失惨重。大家知道高利贷5万一年利息多少吗?利息太高了。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手,为了自己的前途着想,大家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碰高利贷。

    高利贷
    高利贷

    高利贷是现今社会资产管理公司贷出资金的主要收入,因为法律没有规定高利率贷款是违法行为,所以很多金融公司以此来牟利,对公民造成很大的困扰,社会上也时常发生因为高利贷出现的恶性事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样的新闻,某男因为借了高利贷,结果无力偿还债务,最后跳楼自杀了。其实,高利贷的危害非常大,很多人都深受其害。说到底,就是因为高利贷的利息太高了,还利息的钱,有时候比本金还要多。

    如果借5万元的高利贷,约定的利息为6分,那借1元一个月的利息就是六分,换言之,月利率就是6%,高利贷5万一年利息=50000×(1+6%)^12=100609.823元,借得越多利息就越高,这也是为什么人们惧怕高利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