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给华为交专利费 每年交的钱超过一亿

    苹果是美国最强大的高科技公司之一,但是就算它再强大,也一样每年给华为交过亿专利费。华为5G专利数量是全球所有企业中最多的,甚至比大部分国家申请的5G专利还多。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2是5G手机,每部iPhone12都要给华为交专利费。

    华为收苹果专利费
    华为收苹果专利费

    根据预测信息显示,iPhone12使用的5G核心专利中,华为占40%、高通占30%。换句话说,采用了5G网络标准技术的iPhone12,是需要向华为缴纳专利费用的!不得不说华为的确很厉害。

    其实除了苹果,高通每年也要给华为支付专利费,消息称专利费高达20亿美元。之前,华为投入巨额资金研发5G,如今华为5G终于可以盈利。有网友表示,就算美国要断供华为,美国每年依旧要给华为交5G专利费,华为绝对不会轻易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