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谈美国骚乱 带来这么大的经济损失

    美国骚乱这件事情,相信有许多人都在关注,骚乱情况是非常的严重,有90个城市爆发骚乱,成千上万人很不满上街抗议,与警方发生冲突,视频显示,民众与警方之间的“战争”特别的激烈,面对此事,张召忠谈美国骚乱一事。接着一起看一看。

    美国经济损失大
    美国经济损失大

    现在美国正在爆发疫情,蔓延许多地区,新增确诊总数已经超过了200万例,这场疫情给美国经济带来了损失很大,张召忠谈美国骚乱,加上骚乱一事,给美国损失方面雪上加霜,而且失业人数上涨,店铺关门,损失真是很大。

    据美国当地媒体的报道,这次蔓延全美的骚乱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经超过了350亿美元,预计损失将会超过千亿美元。近日,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给出的预测,美国经济想要恢复可能需要长达10年的时间。根据权威机构的预估,二季度美国GDP将同比下跌38%,失业率在第三季度也会达到15.8%。种种的数据表明,美国经济走向衰退或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