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老板被解救视频曝光引起关注 揭秘何亨健事件真相

    最近,其中一件热点事件是美的老板被劫持一事,这件事情在网上都传开了,上了热搜榜,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众多人关注。美的老板被劫持这一幕也被邻居拍下来了,而美的老板被解救视频曝光引起关注,在网上被疯传。一起看一看。

    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

    美的老板被劫持一事,此事是真实发生在现实中,这位老板就是何亨健,被5人在家中威胁,其儿子逃离家中,于是,报警了。之后,获得解救了,美的老板被解救视频曝光引起众多人关注,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被劫持的真相是什么?不过并没有对外公布。

    针对“美的创始人被劫持”一事,佛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表了一份警方报告,称6月14日17时30分,佛山警方接到报警:美联集团君兰生活村的一所房屋有外人闯入,威胁到屋内人员的人身安全。目前,佛山警方已抓获5人,受害人何某某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