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挪威三文鱼养殖罪恶 背后真相让人惶恐

    近日,北京疫情引发社会舆论,根据调查发现,北京新发地市场三文鱼案板上被检测出新冠病毒,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大家纷纷质疑三文鱼病毒来源于哪个国家?如今外媒曝光挪威三文鱼养殖罪恶引起大家的围观,事件背后真相让人惶恐。

    挪威三文鱼被污染了是吗
    挪威三文鱼被污染了是吗

    挪威是三文鱼生产和出口大国,每年三文鱼年均销售额达到500亿欧元。日前,外媒实地调查曝光挪威三文鱼养殖链,在挪威北部海域,坐落着巨大的海上三文鱼“农场”,但眼前的景象让人看得很恐怖,大量鱼挤在肮脏、充满它们排泄物的海水里。许多得病的三文鱼身上布满大如手掌的溃疡,有的已变成S型畸形鱼。

    据了解,挪威三文鱼养殖条件十分恶劣,这些带病的三文鱼因为逃离养殖场进入海洋,从而将病传染给野生的三文鱼,导致现在挪威的三文鱼出现“污染”的情况。由于北京新发地市场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新冠病毒,挪威数家农场已确认,往中国出口三文鱼被暂时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