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美国专家对病毒源头的看法

    新冠病毒的出现,打乱了很多人的计划,也害死不少人。所以,不少人都希望查出病毒源头真相。那么,截止今天,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小编了解到,美国专家曾发表对病毒源头的看法。只不过,官方还未公布最终调查结果,还不知道病毒源头来自哪里。

    病毒
    病毒

    时间过得很快,想不到全球被新冠病毒折磨接近半年了。可是,爆发这种病毒这么久,还未查出病毒源头。说实话,大家都希望查出病毒源头,但这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仍需要专家继续努力调查,或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认病毒源头。

    不过,说到病毒源头,美国专家利普金,人称“病毒猎手”,他发表了这样的看法,认为病毒源头来自大自然。对于这种说法,大家怎样看呢?个人认为,这是比较有可能的,但毕竟官方还未公布病毒源头调查结果,所以还不能最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