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美国确认不是人为制造

    在疫情的肆虐之下,寻找病毒源头对防控疫情至关重要,那么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美国确认病毒来源了没有呢?其实经过调查得知,新冠病毒源头并非中国武汉,更不是人为制造,也不是来源于实验室,所以病毒是来自于大自然。

    病毒来源
    病毒来源

    实际上,目前,这种病毒的来源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显然,美国一向认为病毒源于人为因素,一直都在诬陷我国。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国家也站在美国一边,开始向我国泼脏水。但这显然是将流行病政治化的一种行为,这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因此,大多数国家仍然相信事实,世界卫生组织也在不断研究。新冠状病毒是否是人工制造的问题?这次终于有了结果,世界卫生组织给出了真正的答案。

    在最新的研究调查中,世卫组织发现这些病毒不是人造的,而是自然的。这无疑破坏了美国和其他诋毁我国的国家所坚持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