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韵达积万件生鲜后续 承诺将一比一赔付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韵达济南历下区龙鼎服务部积万件生鲜。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关注。据最新消息,该事件的后续结果来了。韵达方面增派人手派送包裹,且承诺对受损包裹以一比一标准赔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韵达积万件生鲜后续
    韵达快递

    对于韵达积压快递问题,济南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工作人员表示:“媒体曝光有关情况后,市局第一时间派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进行检查,发现曝光的问题基本属实。”该工作人员透露,已经对涉事公司进行立案处罚,同时召开行业警示会,要求各公司举一反三。

    而韵达一方面是加派人数分拣积压的包裹,另一方面承诺“按照物品价值一比一赔付,如果客户不满意,我们会耐心与他们沟通协商。”韵达方面能积极改进是值得肯定的。但此个案背后反映出的问题需引起行业深思,如何才能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