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中国房价预测 马云的大胆预测引关注

    对房价的关注还是有很多人的,毕竟买房是件大事,在合适的时机购房能让人省下不少钱,因此房价的预测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五年后中国房价预测如何?此前马云曾大胆预测过房价,他是如何说的?我们来瞧瞧。

    房子
    房子

    马云在中国老百姓的心里有着极高的地位,是一个让人崇拜的偶像,而且马云的投资眼光比较独特,所以他对每个行业的评价都会备受关注。此前马云曾对国内的房地产行业做出了一个预言,他认为以现在的形势来看,只需要5~8年,国内楼市或将高位解体。

    马云此前还称未来的房价如葱也引发了社会的广泛舆论,其实除了马云之外,还有不少投资界的大佬都不怎么看好未来的房价,其中房产大亨李嘉诚、王健林等就是例子,他们都退出了房产行业。不过,对未来房价的看法仅仅是预测,只能当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