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抛售美国房产?嗅觉灵敏的资金正从该国撤离

    美国,曾经魅力无限,吸引大量资金流入。但新冠肺炎持续肆虐下,美国经济不确定性大增。在这样的背景下,嗅觉灵敏的资金正从美国撤离。那华人有抛售美国房产吗?路透社是这样报道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人抛售美国房产
    华人卖掉美国房子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外国买家持续在抛售美国房产,到今年第二季度,中国人购买美国房屋的数量将跌至8年来的低点,金额或达120亿美元,比2017年和2018年的300亿美元还要低。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个别现象。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佐证了路透社的报道。数据显示,目前美国现房销量巨幅下跌,录得3年来最低记录。其中,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国外买家购买数量较上一年跌了45%。这对美国房地产从业者来说很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