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闲钱怎么理财 这些方式的风险低收益可观

    面对不同的理财产品,相信投资者都是无从下手的,担心风险高收益不稳定,其实如果有闲钱理财不要一味的投资单个品种,最近,有投资者反映,10万元闲钱怎么理财,小编为你们做过市场调查,这些理财方式的风险低收益可观。大家可以拿来参考。

    理财
    理财

    10万元理财投资可以分开投放。股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收益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如果有投资经验的话,可以把20%——30%不等的钱放在股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里面。

    拿出一部分购买保险,这里指的保险是,指意外,或者是大病保险。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一次大病就有可能截断了家里的资金链,所以建议用一部分资金,购买一个合适的保险,以防万一。

    因考虑到目前金价处于低位,是入场良机、11月美国大选将拉高全球避险情绪、12月美联储可能加息,总之未来黄金看涨,有希望赚取收益。可以考虑配置黄金。但鉴于黄金的最大功能是保值,升值空间有限,并不建议进行大额投资,投资金额在10万元中应控制在1万元以内。

    10万元理财分散投资是最好的,这样风险比较低,除了以上的理财产品,余额宝也是不错的理财平台,它的用户数也一直在升,收益计算率有两种方式,不少用户觉得收益还是可以稳定的,你放1万多进去也行,要是等钱用,也可以提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