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低保通知 6月下发时间确定了吗

    农村低保户很多,基本上低保户每个月领取的补助超过500元,如果是特困户有可能超过1000元。有媒体在近日报道,包括辽宁在内的多个省将在今年提高低保标准,低保户这下有福了!据悉,通常情况下6月份低保补助金10号之前发放。

    低保通知
    低保通知

    低保补助金越来越高,低保家庭的生活越来越得到保障,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低保户。申请农村低保待遇应同时这些条件:持有本县农业居民户口;居住在农村村组,家庭承包土地的农村居民;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年纯收入和实际生活水平低于当地农村低保标准(具体询问当地民政部门)。

    如果大家具备以上这些条件,不妨向当地民政部门申请成为低保户,这样一来生活就能得到基本的保障了。关于低保补助金标准,其实每个地方都有可能不一样。像北上广深这些超级一线城市,政府资金充足,低保补助金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