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旅游什么时候恢复 不限制中国入境的国家

    在疫情之下,大多数国人都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出门戴口罩,也很少到公众场合聚集,平时都习惯呆在家中,而很多人国人希望疫情尽快过去,这样就可以出国旅游业,那么出国旅游什么时候恢复?不限制中国入境的国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出国旅游
    出国旅游

    目前,全国并没有出台禁止出国旅游的有关规定,但由于全球疫情的蔓延,世界上有不少国家已经拒绝外国游客入境。并且由于“五个一政策”,我国国际航班数量大大减少,所以出于安全和出行成本方面考虑,并不建议大家在近期出国旅游。

    至于什么时候适合出国旅游,目前还难以确定,因为截止目前全球疫情仍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目前,全球大多数主权国家已经对外国人入境实行实行限制措施,对于中国人没有有采取任何限制政策的国家有柬埔寨、尼泊尔、泰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