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言大师预测美国2020 美帝经济要崩溃?

    最近美国陷入了一片混乱当中,疫情还没结束又因为一名黑人死亡导致暴乱,有预言大师预测美国2020将会崩塌,那么这到底可不可信呢?从目前美国的情况来看,的确很不乐观,而且疫情导致大量美国群众失业,对社会安全隐患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美国
    美国

    新冠疫情已经让美国乱了方寸,如今又因为黑人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骚乱危机。美国这一次真的能处理好这些风波吗?近几年,关于美国经济衰退的声音不绝于耳,如今再加上流感与新冠双疫情,美国经济更是一蹶不振,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的美国暴乱危机,可能会让美国衰退的脚步加速。

    一个强大的帝国也将在时间的车轮下临衰退和崩溃!那么美“帝国”何时崩溃?早在2004年,挪威著名政治家约翰·加尔通就给出了确切的时间。

    约翰·加尔通被称为和平学的创始人。作为挪威最著名的政治家和社会学科学家,他在2004年列出了14对矛盾,这些矛盾最终将导致美帝国的衰落,这一预测在伊拉克战争后被修正,并最终被写成《美帝国的崩溃——过去、现在与未来》。书中对美“帝国”崩溃的预测确切到了2020年。就目前美国形势来看,加尔通或将一语成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