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值得办吗 这种卡有风险吗

    使用全球购骑士卡消费的人很多,因为它拥有的消费特权也不少,平时消费也能省不少钱,它的卡面图案很精致,看着让人也想办理一张,不了解的人,总会问,全球购骑士卡值得办吗?这种卡有没有风险,有兴趣办理的朋友可以看下文分析。

    购物
    购物

    全球购骑士卡还是值得办理的,全球购骑士卡权益包括:大牌购物4折起、全国77城加油9折起、视频网站会员充值6折起、国内专车8折优惠、父母体检470元套餐、各种洗车福利等等,加起来有近100多种权益。消费优惠多多,这个卡比较可靠,没什么风险。

    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全能”打折卡,目前已覆盖全球24个国家200多个城市。会员可享大型电商平台、全国超万家超市、奧特莱斯等购物4折起,更能获得出行、购物、娱乐等近200项专属特权,是张真正意义上的权益集合卡。总之,吃喝玩乐买,样样都省钱!

    办理全球购骑士卡是没有风险性的,平时加油还能获得9折优惠,不同的加油站优惠金额也不一样,而且不管旅游,住酒店,购物都是可以使用的,方便又能帮你省钱,所以这个全球购骑士卡会员也是超多的,须要办理的朋友赶快行动吧。在支付宝就可以申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