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承认病毒是自然产生的吗 多数科学家这样表示

    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之际,美国有部分政客为了掩盖自身抗疫政策的错误,提出所谓“新冠病毒人造论”和“中国责任论”,企图把国内的矛盾转移到中国来说,但这些论调遭到不少美国科学家的质疑,那么美国承认病毒是自然产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目前,包括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内的美国科学家,均表示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在权威医学杂志《自然医学》发表的证据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冠病毒来自于大自然的可能性极大,与蝙蝠体内发现的冠状病毒有96%的类似性。

    但特朗普政府似乎拒绝承认这一事实,一直坚持所谓的“新冠病毒人造论”。例如在5月初,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谎称有“大量证据”证明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但他的发言立即遭到了美国科学界的质疑和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