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谈美国骚乱 或将加速美经济崩塌

    一名黑人之死将美国陷入了暴乱之中,在疫情加上暴乱的情况下,可能会加速美帝国崩塌,局座张召忠谈美国骚乱恐将影响美经济,在暴乱中大量商铺被抢被打砸,商铺无法营业,经济生产增长都日益下降。

    美国
    美国

    弗洛伊德去世已经一个多星期了,由他引发的暴乱事件继续在美国肆虐。根据美国统计,在短短的七天时间里,美国50个州都传来了“坏消息”。抗议和示威在美国至少280个城市爆发,而宵禁禁令在40个城市实施。这个悲惨的数据完全震惊了世界。

    事实上,我国著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对美国目前的大规模暴乱已经作出了明确的结论,早在今年三月左右,该局就表示,一场新冠流行病已经导致数千万美国人失业,许多美国人已经有半年多没有收入了。

    然而,如果美国得不到足够的救助资金,将会给美国社会带来极大的不稳定。毕竟,有这么多闲散的人,他们可能会重复1929年大萧条期间的暴乱和抢劫。此外,在美国疫情爆发之前,许多人都在抢购枪支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