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携24国向美索赔 救援物资也被美国掠夺

    此前美国还挑动盟友向中国索要疫情赔偿,不过最近局势反转了,因为看不惯美国的作出作为德国携24国向美索赔,因为美国抗议不力导致疫情扩散到周边国家,导致这些国家损失惨重,因为要求美国对此负责并给出赔偿。

    德国国旗
    德国国旗

    这次的疫情就像一面照妖镜一样,让人看清楚了某些国家的险恶嘴脸,这次美国所作所为也引起了很多国家的不满,先是美国带头将疫情甩锅给中国,然后对中国提出疫情索赔,没想到最近美国也被其他国家索赔了。

    如今,德国也是全球疫情比较重的地区,已累计确诊超过18万人,情况已经很严重了。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仍然掠夺德国的救济物资,德国官员在美国柏林宣称“现代强盗行为”。

    美国的行为激怒了全世界人民,因此德国与24个国家一道要求美国政府赔偿。特朗普曾经引起各国的不满,而这次美国政府一定已经失去了盟友的最基本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