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谈疫苗耐用性 或无法提供长效免疫力

    目前,世界各国的新冠疫苗研发工作都在加紧进行之中,但由于目前科学界对于新冠病毒的了解甚少,新冠疫苗研发还存在很多疑问的地方。近日,美国知名医学界福奇谈疫苗耐用性时表示,新冠疫苗或无法提供长效免疫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6月2日,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普通冠状病毒疫苗在人体产生免疫力的时间,普遍在3至6个月左右,正常情况下不会超过一年,如果新冠病毒和普通冠状病毒一样,这意味这新冠疫苗的免疫持续时间不会很长。

    根据媒体的统计数据,目前全球有超过100只新冠疫苗在研发之中,而在中国,有多达5只新冠疫苗,已经进入了临床试验阶段。有专家认为,预计最快在今年年底,就能看到新冠疫苗的上市,这对于全球不断蔓延的疫情来说,无疑一个积极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