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下禁令封禁苹果真吗? 真相并非如此

    美国封杀华为和中兴,那么中国应该封杀苹果公司吗?尤其是手机业务,不少人认为将其封禁才对。而网传2020年下禁令封禁苹果真吗?对于这个传闻的真相,其实很多人都被误导了。中国从未对苹果手机发布任何封杀禁令,大家不能以讹传讹。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美国确实对华为不友好,以种种借口来封杀华为,限制华为的产品。这种恶劣的手段,实在令人不齿。所以,国内有人建议中国下令封杀苹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只不过,国家从未说过要下禁令封杀苹果手机。

    事实上,就连任正非都不支持封杀苹果。任正非说,苹果是智能手机的先驱,他尊重乔布斯,是第一个反对报复苹果的人。此外,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合同制造商富士康总裁郭台铭也说,禁止苹果可能的后果是不可想象的,因为苹果是富士康的大客户。很多人的观点,都是与任正非和郭台铭一样。

    其实,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对中国也有帮助。苹果生产线在中国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其中河南郑州就有25万个工作岗位是代工苹果产品的。很多其他行业都与苹果有着密切的关系,比如苹果的玻璃罩一直是由国产的Lance技术提供的,随着苹果销量的下降,Lance的业绩也在下降。所以,我们也希望苹果手机在中国发展好好的。

    苹果手机业务在中国开展,没有触犯中国的法律,也没有做出损害中国利益的行为,所以中国并不会将苹果手机拒之门外。因此,网传2020年中国下令封禁苹果,这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