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18日苹果11优惠多少 价格或会降下来

    你喜欢苹果手机吗?很多人都说想买一台苹果11手机,可是现在价格太贵了。而6月18日就快到了,不知道6月18日苹果11优惠多少呢?对于这一天,很多人都期待,因为这是促销大日子,苹果11手机或会降价出售,只是不知道降价幅度大不大而已。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是比较受欢迎的,全球有很多果粉支持。其中,苹果11这款手机还是挺不错的,销量非常高。只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有点高,不少消费者都抱怨买不起。那么,6月18日是年中促销日,到时候能够优惠多少呢?

    小编了解到,苹果11这款机,价格在5499-6099元范围。不同的内存,价格有差异。毕竟工资低的人很多,有时候才三四千元一个月,买一部苹果11手机要五六千元,肯定是舍不得的。

    不过,6月18日是各大网购平台搞年中促销的日子,到时候会推出优惠套餐,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超优惠的价格。所以,到时候苹果11手机会降价,预计优惠200-500元左右。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