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买车流程 办理车贷是这样操作的

    现在基本家家户户都有汽车代步了,给生活上带来极大的方便,出行又不用雨淋防晒,其中也有资金不足的时候,朋友们就想到了银行贷款买车,车贷就流行了起来,可是,很多人不知道车贷的流程,那么,银行贷款买车流程是怎么样的?大家想知道的话,看下文分析。

    银行贷款买车
    银行贷款买车

    银行贷款买车流程如下,1、购车者在选择好要购买的车辆以后,准备相关资料向贷款银行提出买车贷款的申请;2,贷款银行根据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与调查;3、审核通过后,借款人和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4、借款人前往当地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5、贷款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凭相关证明前往经销商处提车。

    银行车贷与房产按揭贷款一样,即客户买车在支付首付款的同时,可直接向银行申请贷款。选好心仪爱车,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

    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递交申请材料,携带身份证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以及购车合同等申请材料前往银行办理贷款业务。

    审核通过后,购车者与银行进行面签合同、银行放款至经销商账户,购车者支付首付款,提车并办理验车上牌等手续。客户每月按期足额还款即可。

    银行贷款买车流程都是比较简单的,按照上面的提示带齐相关申请资料,基本每个银行的车贷也是这样操作的,放款也不超7个工作日,所以车贷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