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允许中国入境的国家 已获得这几个国的批准

    中国是最早爆发新冠病毒疫情的,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禁止中国人入境。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国外才开始爆发疫情,对此,中国也开始实施入境限制。现在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不少国家已经开始允许中国人入境了,最新允许中国入境的国家有哪些?

    允许中国入境的国家有哪些
    允许中国入境的国家有哪些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国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6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37万人,而中国现有确诊病例一百多人,境外输入病例一千多人,从数据可以看出国内与国外疫情的差距有多大。据悉,因为疫情的原因,各国的经济受到严重的打击,如今想放宽入境限制,想通过旅游行业让经济好转。

    近日,希腊政府宣布,从6月15日起,希腊将向29个国家的游客敞开大门,中国是其中之一。越南也将从7月1日起,向80国公民发放电子签证,允许使用电子签证的国家名单入境,而中国被列入榜单。根据调查,泰国最快在10月前后向中国游客开放,还有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计划准许中国公民入境,以及新加坡也考虑放宽对一些中国城市的旅游限制,譬如北京或上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