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国家不怕美国制裁 没想到这个国家这么刚

    美国是世界头号强国,要是有哪个国家的经贸活动损害了其利益或让其不满,该国就会一言不合发出制裁警告,很多国家因为害怕制裁,所以也会做出让步进行妥协,但也有一些国家很刚进行反抗的。那么,哪个国家不怕美国制裁呢?我们来瞧瞧。

    经济制裁
    经济制裁

    说到不怕美国制裁的国家,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俄罗斯。除此之外,伊朗这个国家也是不怕美国制裁的。去年美国就对伊朗实施了经济制裁,取消了伊朗石油出口豁免权,但伊朗也没有因此妥协,而是称要与美国对抗到底。

    此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公开表示,对于美国的制裁和压力不会影响伊朗发展,而且对于美国的强硬态度,伊朗绝不屈服。另外,伊朗议会新任议长穆罕默德-巴盖尔·加利巴夫5月31日在议会发表就职后首次重要演讲,认为伊朗与美国的任何对话都将是“徒劳”。目前敢和美国对着干的国家,没有多少个了。